经行客少(开学勿扰)

写小说就是为了鸽(有时候真的只是一时灵感)

天降奇书01

  乱葬岗(内容勿究OOC警告⚠!!!)

  #惊!忘羡在颁奖典礼上官宣!#

  #国内首次双影帝竟是他们?!#

  #某情侣餐厅惊现影帝!#

  …………

  wxszd:忘羡是真的!!!

  wx磕学家:磕到了磕到了!

  磕到了吗?:今日头条《wfjj含泪粉转妈》

  阅书无数:笑死,《论十几岁少女竟有二十几岁好大儿》

  ……………………

  魏无羡看着过了一夜还没降下来的热搜,有一下没一下的撩着蓝忘机的手,见蓝忘机专心看那本自己捡到的书,问道:“蓝湛,你对它这么感兴趣吗?”

  蓝忘机放下手中的书,“书很好,内容紧凑,人物形象鲜明”。

  “诶呀呀,没想到这本书还能得到蓝大影帝这么好的评价呢,”魏无羡调笑道。

  书是魏无羡捡到的,早就看了不下十遍,自然知道这书的好,但有一点他不满意。

  “蓝湛,你说这书里的主角为什么是我们两的名字,连其他人都在。”

  “不知”,蓝忘机摇头,眼中也泛起疑惑。

  “既然这样,那我们要不要把它翻拍出来啊,蓝湛,”魏无羡兴致勃勃的道。

  蓝忘机思酌片刻,点头同意魏无羡的提议,“可以,我去联系兄长”。

  “那我去找江澄”魏无羡拿着手机起身,走向阳台。

  两个人一个在阳台一个在房中,相隔不是很远,对视一眼都能黏腻的拉出丝来。

  没多久双方都定下翻拍事宜,才过两个月,两人便得到了进组信息。

  但在进组前一天,魏无羡和蓝忘机双双晕倒在酒店中。

  

  

  

  (玄武洞之后)

  魏无羡朦胧间听到了无数人的声音,也感受的到周围的变化,但他却像被困在深渊中,无法掌控自己的身体。

  直到小腹上传来痛感,耳边是刺耳的嘲讽:“你还在装!想吓谁!装什么英雄好汉!”

  之后又是一通毒打,好不容易得到身体的控制权,又被打晕过去的魏无羡,晕前想道:本人作古娱乐圈多年,竟然还能被人打晕!

  

  “桀桀桀,没想到这乱葬岗荒了这么多年,还能见到连人带魂的”

  “小弟弟,醒醒,快醒醒,睁开眼看看姐姐美不美啊”

  “魏无羡,……………”

  

  

  魏无羡醒来时,耳边呼唤他的声音已经逐渐减少,他第一时间感受到的是腰腹上源源不断的痛,痛到他连简单的撑起上半身都无比艰难。

  周身的漆黑一时间变得没有那么令人恐惧。

  “这是哪?”魏无羡腾出右手,向四周探去。

  乱葬岗中的怨魂见魏无羡醒来,便发出凄厉的惨叫声,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不断地问他想不想报仇。

  魏无羡被烦的头疼,无力的挥着手,试图驱赶周遭刺耳的鬼嚎,怨魂见魏无羡不受引诱,便争相往魏无羡体内钻。

  魏无羡心下一凉,怕不是穿到书里了,然而容不得他多想,周遭的怨气冲洗着他的身体,怨灵压身,魏无羡撑在地上的手被压入松软的腐地几厘。

  我可不想成为刚穿书便被杀死的人,魏无羡心道。

  翻过身,耗着体力,随便找了个方向往前爬,右手不停地向前摸索,突然间,小指被硌了一下。

  这时周遭的怨气暴起,更加用力的冲刷着魏无羡的身体,刺耳的鬼嚎更是像要刺穿他的耳膜,似乎在阻止魏无羡触碰它。

  魏无羡欣喜万分,用力的将摸索到的东西折断,刹那间,魏无羡感觉到了周遭空气停止流动。

  突然又感觉气流在流向身旁,原先环绕着魏无羡的怨气散开,让月光有了可乘之机,魏无羡也借此看清了身边一臂宽的情况。

  魏无羡先是注意到了身旁的不知何时掉落的袋子,里面的锈剑的剑柄露出,让魏无羡明确了这把锈剑的来历,玄武洞中的那柄铁剑。

  其次才注意到地上随手一捞便能轻易得到的尸骨及因自身伤口而诱来的乌鸦。

  乌鸦营腐生,但乱葬岗上腐尸少之又少,便练就了这些乌鸦不怕人的胆量,饿极的乌鸦闻着魏无羡身上的血腥味,向他的伤口啄去,目标极其明确。

  

  

  

评论(5)

热度(2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