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行客少(开学勿扰)

羡青山有思,白鹤忘机

躯壳03

  在校中,文笔偏菜,后期会再改

  魏婴似有所感,警惕的看着一处偏亮的地方。

  魏无羡故意走出脚步声,见到被束缚着的魏婴时,更是极为挑衅的看着他笑。

  “感觉如何?”魏无羡道。

  魏婴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极力按耐心中的战栗,强撑着道:“感觉甚好。”

  魏无羡嘲讽的笑道:“你胆子很大。”

  魏婴呛道:“与你何干?你究竟是谁?为何抢我身体?”

  “抢你身体?这是我的身体,”魏无羡道。

  魏婴斥责道:“我才是魏无羡!这是我的身体!你个冒牌货!”

  魏无羡无心与他争辩,有所目的的朝一个地方走去,魏婴见他要离开,便放声大喊:“快放开我,让我离开这!”

  魏无羡无知无觉。

  再见他出乱葬岗时,身上的怨气更重,眼中最后一丝人情冷暖已然不见,被囚在乱葬岗的魏婴不知何因,再一次晕了过去。

  射日之征再一次进去白热化阶段,但是是仙门百家被打的白热化,一众人,大大小小世家四百余,真正能打的,死的死,散的散,真正的压力盖到了蓝家与聂家身上。

  此时,不只蓝曦臣他们着急,连聂怀桑都如热锅上的蚂蚁,东找关系西找人,聂明玦在最近一次大战中被人所伤,一时生死难料,且伤口上有着一种让人忍不住要挠的毒,这更加让伤口难以愈合。

  好不容易知道温情有几率解决,可等聂怀桑让人去请时,早已人去楼空。

  不少人开始怨恨无端开战的世家,他们纷纷开始组织队伍对各参战世家施压,射日一事渐渐被压下来。

  连聂家也遭到了施压,本就因为聂明玦而神伤的聂怀桑也止不住怒火,在房中砸了不少东西。

  “是我们要战的吗?!你们乐的被人剥削,管我们家什么事?我大哥为了你们至今都生死难料,你们举着几块破布就要施压,活该你们被人盘剥!”

  此话传出,各家人嗤笑不已,施压的百姓也心感悲痛,纷纷道:“聂二公子,话可不是这么说的,这射日之征,可是你们家和蓝家挑起的,怎么就与你们无关了?”

  届时,一众人现在可所谓的制高点,批判着原先赞同支持的人。

  聂怀桑却不想搭理这些人,聂家聂明玦生死不明,家主的担子便落到了聂怀桑手上,聂怀桑放话:要走便走绝不强留。

  在一些攀附权贵,趋炎附势的人离开后,聂怀桑当即便宣布隐世。

  看着百家狗咬狗,温若寒乐享其成,但让聂怀桑安然隐世,是绝对不可能的,于是在聂家正式隐居前,温若寒硬生生撕下了聂家三成的地盘。

  至此,仍坚持在前线的蓝家成了活靶子。

  蓝家中长老会开了不少,可没人能让蓝家脱离活靶子的身份,堪堪僵持了半月久,终于有了新的转机。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